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琥公辦熱身賽打頭陣驗收 兄弟教頭:投得有點掙扎

2021/02/26 22:48

中信兄弟投手陳琥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中職公辦熱身賽首日「龍象大戰」,吸引2003名觀眾捧場,中信兄弟先發陳琥投得跌跌撞撞,終場仍以9:5擊敗味全龍。

陳琥首局控球不理想,丟2次保送,加上左外野手陳文杰發生漏接失誤,失掉2分;2、3局各被敲1支長打都掉分,後段才漸入佳境,總計4局僅被敲2安,掉2分責失,聯盟測得最快球速143公里。

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陳琥丟得比較掙扎,控球和好壞球太明顯。陳琥說,第1局身體比較緊繃,想控在邊邊角角,教練提醒儘量攻擊好球帶,逼迫打者出棒,才逐漸穩下來。

兄弟新洋投加百利、歐尼爾可能無法在公辦熱身賽投球,開季僅有德保拉和萊福力,助總藉公辦熱身賽尋找先發土投,陳琥感受到教練團的期待,將開季一軍視為目標,「我還有很多地方去需要加強,包含在場上調整的能力。」

中信兄弟投手陳琥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