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周思齊的關鍵短打 背後有助總想要傳達的訊息

2021/02/26 22:51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中信兄弟主力打者今在公辦熱身賽調整不錯,江坤宇和張志豪都猛打賞,總教練林威助也測試戰術,藉由5局上周思齊的短打傳達訊息。

兄弟前4局僅取得5:4領先,5局上,兄弟攻佔一、二壘,周思齊執行短打,推進二、三壘,再靠張志豪適時安打,單局敲進4分大局。去年有22轟的周董,去年只有2次短打。

助總指出,「思齊都要短打了,其他野手機會一定會更多,要更謹慎去執行教練的暗號,這場短打做得滿確實的。」

兄弟今讓陳文杰打滿整場,黃韋盛也幾乎打滿整場,4打數敲出2支安打,助總指出,現階段就要測試這些1.5軍、2軍球員,看有沒有機會攻上一軍名單。

張志豪休季都在休養去年拉傷的側腹肌,目前已能正常鎮守中外野,今天又貢獻猛打賞,他說熱身賽都會以積極出棒找感覺,「先前重訓和練習量都滿多的,還在疲勞期,打完身體有點緊繃,但開季沒有問題。」

中信兄弟張志豪打擊手感不錯,敲出3支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