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與鱷共舞!麥克羅伊果嶺推桿竟有不速之客

2021/02/27 06:50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今年臨時更換場地和名字的世界高爾夫錦標賽,本週在美國佛羅里達州The Concession俱樂部開打,北愛爾蘭前世界球王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果嶺推桿時,旁邊就有隻鱷魚在草叢裡休息,由於距離選手們相當近,當電視轉播畫面拍到,引發許多球迷驚訝熱議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其實短吻鱷在當地很常見,但當眾球星於果嶺巧遇這種兇猛殘暴的野生兩棲動物,還是令各界虛驚一場。所幸當時當時同組的麥克羅伊、湯瑪斯(Justin Thomas)、霍馬(Max Homa),都沒在第8洞發現身邊就埋伏著不速之客,尤其當31歲的麥克羅伊聚精會神推桿時,那隻爬行動物似乎就在離湯瑪斯腳後幾公尺處熟睡著,驚險場面讓人捏一把冷汗。

擔任賽事轉播球評的名將麥金利(Paul McGinley)說:「牠們看起來就像雕像,可能不如迪士尼樂園裡那麼真實,但這可是假象,一旦牠們動起來,你不跑快點恐怕還逃不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