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再悲情!KD明星賽不打 溜馬前鋒遞補入選

2021/02/27 07:46

溜馬前鋒沙波尼斯遞補入選明星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2020-21賽季明星賽將於3月8日在亞特蘭大開打,獲得第二高票、擔任東部隊長的籃網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因左腿拉傷未恢復,確定將缺席明星賽,成為史上第一位缺席的隊長,他的空缺將由溜馬前鋒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遞補,先發的位置則由綠衫軍塔圖姆(Jayson Tatum)取代。

從2月6日後,杜蘭特只出席了一場比賽,他先因接觸確診染疫者隔離一週,缺席三場比賽,復出交手老東家勇士,不過比賽結束後,杜蘭特卻拉傷左腿腿筋,目前已連續缺席6戰,稍早籃網發表聲明,宣布杜蘭特將退出明星賽。

杜蘭特確定不打明星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籃網在聲明中表示,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,球隊對杜蘭特腿筋傷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,籃網很有信心他能完全康復,不過可能還需花點時間。KD接下來會繼續接受治療,明星賽後會再度接受檢查。

杜蘭特確定缺戰後,聯盟稍早也宣布,溜馬前鋒沙波尼斯將遞補進明星賽名單。沙波尼斯本季打出全面身手,卻差點成為NBA史上第一個平均20分10籃板5助攻以上,卻沒有辦法入選明星賽的球員。而杜蘭特明星賽先發的位置則由塞爾提克塔圖姆來頂替。

塔圖姆將頂替杜蘭特在明星賽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