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遭凱許曼批身材走樣 洋基托瑞斯有話要說

2021/02/27 08:52

洋基托瑞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游擊手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去年在縮水賽季調整不佳,打擊率只有0.243創生涯新低。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認為托瑞斯的身材走樣,才導致表現下滑。托瑞斯今受訪時則說,上季他的狀況未達百分之百,也談到他和洋基還沒有討論新約。

托瑞斯在2019年賽季交出38轟、90分打點、打擊率0.278的生涯年成績,未料去年賽季表現大幅下滑,整季僅3轟、16分打點、打擊率0.243,都創生涯新低。他上季有40場守游擊,出現多達9次失誤,守備率為0.933。

凱許曼去年12月接受訪問時說,他認為托瑞斯的體態走樣,「從賽季停擺到恢復後,我們花了一點時間,在球季前半段約40場至45場比賽做調整。到了最後20場比賽,包含季後賽在內,我們才看到熟悉的托瑞斯。」

洋基托瑞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紐約郵報》報導,托瑞斯坦言因疫情影響他的調整,「去年我自己真的沒有準備好,因為所有的設施都關了。」托瑞斯去年賽季前半段表現不佳,一度因左腿受傷缺陣,他在9月份傷癒歸隊後,打擊手感才漸漸回溫,「在我受傷之前,我感覺不太好。自受傷歸隊後,我感覺很好,而且我也減重,打得也好一些。」

「2019年打得很好,我沒有受傷,去年我們只打60場比賽,而且我有受傷。當我走向打擊區時,我感覺不是很舒適,我們的春訓和賽季都很短,我嘗試修正太多事情。」托瑞斯說。

對於去年的長打能力衰退,托瑞斯期盼今年能在全壘打數有所反彈,「我仍覺得自己有力量,我不知道為何去年我無法擊出很多全壘打,我嘗試變得更壯、更靈敏。就看我是否能打出和2019年一樣、甚至更多的全壘打。」

洋基隊季前和托瑞斯達成1年400萬美元合約,避免薪資仲裁。托瑞斯也提到洋基隊目前還沒有和他談延長合約,「我只想繼續發揮出自己的水準,並努力變得更好,未來是有機會獲得一份大約,我們就拭目以待。」托瑞斯說道,「過去就讓他過去,我現在很專注,去年是艱難的一年,我們想忘記這事。」

洋基總管凱許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