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浪人老將重返前東家 小聯盟約回歸天使

2021/02/27 09:49

查維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浪人投手查維茲(Jesse Chavez)在遊騎兵隊效力2個完整賽季後,改和天使隊簽署一份小聯盟合約,下季將回歸前東家。

37歲的查維茲在大聯盟打滾13個賽季,擁有9支不同球隊的球衣,生涯被交易8次曾是現役最高紀錄,直到近年才被外野手梅賓(Cameron Maybin)後來居上。

查維茲遊走各隊,且先發、中繼和長中繼都能兼任,堪稱投手丘上的工具人代表。他的職業生涯出賽多達481場,大部分時間皆擔任後援投手,但在運動家隊時期曾一度被拉上先發,2年間為球隊吃下300局。

2017年,查維茲首度加盟天使隊,可惜這年他表現不佳,先發後援2頭跑,只繳出7勝11敗5.35的防禦率,勝率不及4成,季末沒有獲得續約。新賽季他專司後援,反而繳出62場,防禦率僅2.55的優異成績,順利獲得遊騎兵隊的複數年合約。

然而遊騎兵隊在2年間,他的防禦率又飆回至偏高的5.21;合約走完後,如今他重回天使隊懷抱,與前東家簽下小聯盟合約,目前他正積極備戰春訓,爭取下季在大聯盟的出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