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上僅6人做到的偉大紀錄 卡布雷拉盼今年達成

2021/02/27 09:29

老虎隊37歲球星卡布雷拉(中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年因傷表現下滑的老虎隊37歲球星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,今年球季希望能一舉達成500轟、3000安的里程碑。老虎新教頭辛奇(AJ Hinch)計畫讓卡布雷拉守一壘,不再只是擔任指定打擊位置。

卡布雷拉生涯在大聯盟打滾18年,累積2866支安打、487轟,今年球季有望達成500轟、3000安的里程碑。卡布雷拉今受訪時表示,「我希望今年能達到500轟、3000安,這是我今年的目標之一。」

美聯社》報導,大聯盟史上只有6名選手能達成500轟、3000安的紀錄,包含傳奇球星漢克阿倫(Hank Aaron)、洋基退役球星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Rodriguez)、天使老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、傳奇球星梅斯(Willie Mays)、名將帕梅洛(Rafael Palmeiro)、穆瑞(Eddie Murray)。

卡布雷拉上季在縮水賽季有10轟表現,2019年賽季交出單季139支安打,「我想要健康、做到最好,盡我所能幫助球隊贏得比賽。」卡布雷拉說。

此外,去年整季擔任指定打擊的卡布雷拉,辛奇規劃將讓他分擔一壘守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