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塞爾提克戰績不及5成 雙星挨轟「獨善其身」

2021/02/27 11:26

塔圖姆和J.布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屆NBA明星賽名單公布,塞爾提克主力球星塔圖姆(Jayson Tatum)和J.布朗(Jaylen Brown)雙雙入選,然而在2位明星帶領下,塞爾提克卻是勝少敗多, 日前就有球員匿名砲轟雙星「獨善其身」,無法有效幫助球隊贏球。

塞爾提克開季時狀況火熱,勝率曾一度領先東部群雄,然而隨著因疫情延賽,以及後衛史馬特(Marcus Smart)的受傷缺陣,塞爾提克戰績一落千丈近22場比賽苦吞14敗,日前的客場之旅更是3戰皆墨,不僅勝率跌破5成,排名還摔出東部前8。

面隊連日敗仗,球團高層與陣中球星難辭其咎,J.布朗自責表示,球隊不是沒有贏球機會,只是他們總未能牢牢把握住。總管安吉(Danny Ainge)則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,表示雙星畢竟還在成長階段,並非十全十美,他有義務要幫助球隊變得更好。

史馬特因傷缺陣恐怕要等到下半季才能歸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然而今日卻傳出有球員匿名發聲,砲轟塔圖姆和J.布朗無法有效率領球隊。「塔圖姆和布朗並不是你會想要的球星,他們只顧及自己,只會得分而無法為隊友製造機會。」

這樣的批評雖有失公正,但也並非空穴來風。開季至今,2人每場比賽平均能為球隊轟下50分,進攻火力凶猛,然而光是缺少陣中的助攻王史馬特,竟能對塞爾提克的戰績造成如此巨大的影響,難免還是會令人質疑,雙星是否無法有效率領球隊奪勝。

史馬特在月初面對湖人隊的比賽中拉傷小腿,下半季開打前恐怕都難以回歸賽場,也因此雙星勢必得做出策應,以避免與季後賽漸行漸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