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看好「丁丁」本季能復出 傳籃網已在兜售他

2021/02/27 12:00

籃網汀維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隊27歲後衛「丁丁」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日前在與黃蜂的比賽中受傷,檢查後證實右腳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傷。歷經重傷後,汀維迪近日頻頻在IG上分享自己訓練的影片,看起來恢復得還不錯,然而今卻有美媒爆料,籃網認為丁丁本季已經提前報銷,所以希望能在交易截止前把他賣出去。

去年12月28號籃網交手黃蜂的比賽,汀維迪當時在第三節持球切入,撞到黃蜂隊中鋒畢勇伯(Bismack Biyombo)後,整個人重心不穩倒地,最後汀維迪的腳一跛一跛走向球隊板凳區後,之後就下場接受治療,籃網原表示汀維迪應該只是右膝扭傷,不過檢查過後卻發現他是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,外界也憂他可能要提前報銷,而《ESPN》記者Marc J. Spears今在節目中透露,籃網已經在兜售汀維迪。

「籃網隊在交易截止日前已經開始在兜售汀維迪! 」J. Spears說道,他指出雖然丁丁目前還處於養傷和復健階段,但他絕對能成為一支球隊未來的可用之兵。其實就算汀維迪本季沒有受傷,得在兩大後衛哈登(James Harden)、厄文(Kyrie Irving)的陰影下打球,打法同樣很需要大量持球的汀維迪恐怕只能淪為兩人的替補。

27歲的汀維迪2018年與籃網隊簽下3年3430萬美元的合約,上季出賽64場,場均繳出20.6分、6.8助攻,皆是個人單季新高,去年就吸引許多許多西部球隊對他有興趣,當時就有媒體透露,如果對方拿出不錯的交易籌碼,籃網就會換願意交易。而汀維迪的合約在今年季後到期,握有123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,他很有可會跳脫合約去自由市場試水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