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風城軍末節大崩盤 太陽逆襲斬斷公牛三連勝

2021/02/27 12:11

公牛末節進攻當機,僅得16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和公牛今於芝加哥熱戰,地主隊公牛上半場領先多達12分,卻在下半場失守,尤其末節被來訪的太陽淨贏16分,最終便以106:97落敗,挑戰本季最長4連勝失敗。

公牛近6戰拿下5勝,士氣銳不可擋;太陽也不惶多讓,近11場只輸掉2場。首節雙方戰得難分難捨,但次節公牛率先甦醒,在拉文(Zach LaVine)4分鐘拿8分的帶領下,打出32:20的單節,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保羅傳出15次助攻。(今日美國)

然而中場過後風雲變色,太陽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和中鋒艾頓(Deandre Ayton)輪番帶頭強攻,加上保羅(Chris Paul)半場10顆助攻的穿針引線,自第3節剩餘3分14秒直到終場的這段時間,太陽總共拿到43分,並限制對手僅得20分,一舉拿下勝利。

太陽本戰贏球三巨頭功不可沒,布克22分5助攻2抄截,艾頓同樣得到22分,另有7籃板3阻攻,保羅則狂送15次助攻,此外貢獻14分6籃板以及3次抄截,表現相當全面。

公牛就算整體命中率與對手相去不遠,還多投進6顆三分球,籃板也比對手多出12顆,但在太陽積極的防守下,全場發生17次失誤成為致命傷。儘管拉文投進4記三分球,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也於事無補,公牛3連勝應聲中斷,勝率想重回5成還要再等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