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當今青棒最佳捕手可望選秀 張翔今開轟吸睛

2021/02/27 11:59

張翔。(資料照,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年中職季中選秀熱鬧滾滾,其中多數球隊都有補強捕手戰力需求,除了曾經旅美的吉力吉撈(原名朱立人),平鎮高中高三球員張翔,被譽為當今國內青棒最佳捕手,今年高中畢業可望投入選秀,勢必是鎂光燈焦點。

109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進入第三階段16強賽事,平鎮高中以10:2擊敗興大附農,張翔擔任先發捕手、打第6棒,5局上轟出陽春砲,7局上再敲二壘安打,展現不錯的打擊能力。

張翔出身桃園三級棒球體系,來自仁善少棒、新明青少棒、平鎮青棒,多次當選國手,國際賽經驗豐富,拿過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打擊獎第一名(打擊率0.688),以及黑豹旗、玉山盃最佳捕手獎,與戴培峰、林辰勳同期相較,他的蹲捕功力被評為和兩人有些差距。

平鎮青棒捕手張翔。(資料照,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