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轟30分領軍 快艇痛宰灰熊報仇

2021/02/27 12:54

雷納德找回好手感,今轟30分領隊復仇灰熊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雙巨頭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昨在客場手感失溫,兩人合拿僅30分,慘遭灰熊火力壓制,不過今兩隊再碰頭,這次雷納德找回好手感,一個人就轟下全場最高30分,帶領洛城大軍以119:99痛打灰熊,報昨天慘敗的一箭之仇。

全聯盟最會在禁區得分的灰熊昨善用優勢,讓快艇早早繳械投降,不過今兩隊再度相遇,雷納德、P.喬治都是「背靠背」出賽。兩隊開賽都是火力全開,首節打完快艇以2分些微領先,不過次節洛城大軍轉守為攻,讓灰熊進攻屢受挫,最後2分45秒一球都沒進,僅靠罰球拿下1分,快艇上半場就取得16分領先,易籃後快艇並沒有打算給灰熊任何機會,始終將領先維持在雙位數,終場就以20分之差擊敗灰熊報仇。

快艇今天共7人得分上雙,雷納德找回手感,今全場13投8中、三分球5投3中,砍下30分、9籃板還有7助攻,罰球11投俱中表現相當亮眼,P.喬治跟昨天一樣僅拿13分,外線5投僅1中,似乎還再找手感,不過今也送出8次助攻,巴頓(Nicolas Batum)13分、伊巴卡(Serge Ibaka)12分,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11分,替補出賽的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則有17分進帳。

灰熊部分,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轟下22分11籃板繳出「雙十」成績,莫蘭特(Ja Morant)20分、莫爾頓(De'Anthony Melton)16分,K.安德森(Kyle Anderson)12分,D.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11分。

瓦倫丘納斯(左)繳出「雙十」成績單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