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羅利持續刷新隊史大三元紀錄 暴龍賞火箭10連敗

2021/02/27 12:22

羅利(左)繳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在主場迎戰火箭,在N.鮑威爾(Norman Powell)轟下30分、羅利(Kyle Lowry)繳出大三元之下,終場以122:111贏球,賞給火箭10連敗。

雙方首節陷入膠著、互有拉鋸,次節暴龍在羅利與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的帶領之下拉開比分;易籃後持續保持優勢,最多領先來到23分,且在決勝節有效擋住火箭反撲,終場就以11分差帶走勝利。

暴龍今先發4人得分來到雙位數,N.鮑威爾拿下全場最高30分、范維利特挹注25分、阿努諾比(OG Anunoby)貢獻11分,羅利繳出20分11籃板10助攻,完成在暴龍第16次大三元,持續刷新隊史紀錄,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暴龍隊史其他球員加起來也才13次。

火箭方面,先發一樣4人得分上雙,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繳全隊最高27分、「牆哥」沃爾(John Wall)21分12助攻、P.J.塔克(P.J. Tucker)與豪斯(Danuel House Jr.)各挹注11分;E.戈登(Eric Gordon)板凳出發拿下17分。

N.鮑威爾拿下全場最高30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