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主場輕取老鷹 中途竟被要求全隊更換球衣?

2021/02/27 13:36

雷霆與老鷹差點「撞衫」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在主場以118:109輕取老鷹,順利搶下連勝。然而比賽途中竟發生罕見鬧劇,使得雷霆全隊不得不更換另一套球衣。

開賽時雷霆身穿橘色球衣,老鷹則身穿紅色球衣,由於雙方球衣顏色實在太過相近,以至於場上快速移動時難以分辨敵我,第1節終了後雷霆便被要求更換成白色球衣。

此時多數人以為是雷霆搞烏龍,誤穿球衣,其實不然,根據當地體育記者Joe Mussatto報導,客隊老鷹才是穿錯球衣的一方,但由於他們這次客場之旅就只攜帶這件紅色球衣,因此不得不委屈主場的雷霆。

事實上,老鷹近年已不只一次與對手撞衫。有網友附上圖證,指出老鷹在2013年11月16日作客尼克的比賽中也發生相同情況,當時老鷹也是身穿紅色球衣,尼克則穿著類似於本日雷霆的橘色制服。

老鷹數年前也曾和敵隊身穿相近顏色球衣。(取自推特)

上回老鷹以20分之差擊敗尼克,但他們這次可沒這麼好運。他們雖在第1節握有領先優勢,但很快被雷霆超前,分差一度擴大至17分,最終結果也毫無懸念,是由雷霆帶走勝利。

雷霆全隊各司其職,吉爾吉斯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和道特(Luguentz Dort)致力砍分,2人分別得到24分以及19分;馬登(Theo Maledon)組織進攻,傳出12次助攻;貝茲萊(Darius Bazley)則搶下12顆籃板,另外攻下全隊第3多的18分。

貝茲萊本戰表現精彩,攻下18分12籃板。(美聯社)

老鷹這邊雖有J.柯林斯 (John Collins)得到全場最高的25分,卡培拉(Clint Capela)狂拿17分21籃板的恐怖「雙十」,少主T.楊恩(Trae Young)也得到17分6籃板8助攻,只可惜仍舊難逃輸球命運,苦吞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