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怎麼了? 秋山翔吾突然離開紅人隊春訓

2021/02/27 13:18

秋山翔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隊日籍外野手秋山翔吾今天突然以個人因素,離開球隊春訓營。目前暫時沒有歸隊時間表。紅人隊表示,秋山翔吾暫時離隊和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沒有關係。

日本《共同社》報導,紅人隊一名隊職員表示,秋山翔吾將離開球隊在亞利桑納嘉年(Goodyear)的春訓營,去處理個人事務。該人士指出,這件事和COVID-19沒有關係,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。

秋山翔吾是紅人隊史首位日本籍球員,去年60場的縮水球季,秋山翔吾出賽54場沒有開轟,有9分打點,打擊率0.245,上壘率為0.357,長打率0.297,整體攻擊指數(OPS)為0.654,沒有發生守備失誤。

秋山翔吾是在去年1月和紅人簽下3年2100萬美元合約,今年是他和球隊合約的第二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