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梁玹種被看好擠進開季名單 官網記者點出優勢

2021/02/27 14:55

梁玹種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左投梁玹種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,必須在春訓營證明實力、擠進開季名單,大聯盟官網今點名這位前起亞虎當家球星,新球季有機會從牛棚出發。

官網記者Kennedi Landry今特別點名梁玹種,指出這位32歲的韓籍左投,由於去年投了172.1局,相較於美職投手在縮水賽季普遍出賽數受到影響,有機會成為負擔長局數的牛棚投手。

此外,報導也提到,與從日職轉戰來此的有原航平一樣,梁玹種還在慢慢適應相較於日韓來說,更滑的大聯盟用球,梁玹種也提到,現階段都還在進行投球機制的調整,日前的牛棚練投他投了32球,使用包括直球、曲球、滑球與變速球等球種。

在韓國職棒大部分皆以先發身分出賽,梁玹種來到遊騎兵對於何種角色都保持開放態度,「現階段我的目標就是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,」他透過翻譯表示,「雖然在韓職是經驗豐富的投手,但現在我把自己視為新人、也試圖和其他隊友競爭位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