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練習賽代打吞K 陽岱鋼敲1安跑回1分

2021/02/27 15:32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春訓練習賽,日本火腿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今代打吞三振,實戰首安尚未開張。而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同樣替補出發,2打數貢獻1支安打,跑回1分。

火腿今在練習賽面對橫濱DeNA,王柏融在8局下代打面對橫濱終結者三嶋一輝,他纏鬥7顆球,最後面對一顆136公里的外角滑球,王柏融站著不動吞三振。

火腿隊終場和橫濱戰成3:3平手。火腿21歲好手清宮幸太郎今替補上陣,共2打數,貢獻1安1分打點;20歲投手吉田輝星後援4局僅被敲2安,送出3次三振、投出1次保送,沒有失分。

巨人今在練習賽面對廣島鯉魚,陽岱鋼在第6局接替守中外野,7局下巨人1出局攻占一壘,陽岱鋼面對廣島投手凱姆納誠,鎖定第一球147公里速球,敲出中外野安打,接著靠隊友北村拓己的安打跑回本壘得分。陽岱鋼連續兩場在練習賽都有安打表現。

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今投2局被敲2安無失分,送出3次三振,投出1次觸身球,打中廣島強打鈴木誠也的右膝附近位置,鈴木誠也隨即退場治療。巨人終場以5:1贏球。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