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咖洋投首度牛棚 透露加入味全2大原因

2021/02/27 15:18

味全新洋投布里悍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新洋投布里悍今天首度進牛棚投球,投了約40球,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控球還滿不錯的,公辦熱身賽有機會直接比賽。

布里悍指出,他每次牛棚都會設定一個想練習的項目,「春訓第一次牛棚,只想把投球機制做好、做完整,投出理想的球速。」

外籍投手教練希伯特是布里悍加入的原因之一,他說,「我從旁得知,希伯特很有料,有助於我的生涯,另外一個原因是味全有活力,不會有過大的壓力,可以好好衝一波來幫助球隊。」

希伯特則說,「看布里悍加投球沒有隔離過後的生澀感,先前已經給他許多建議,我認為他在這邊會有一定的成績。」

布里悍過去打過韓職,隊內曾和王維中、鋼龍都有過接觸,甚至還是富邦悍將索沙的「髮廊客人」,他笑說,「索沙是很有天份的斜槓選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