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爽!哈登又獲情色網站青睞 提案明星賽專屬服務

2021/02/27 16:31

哈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無愧為超級夜店玩咖,繼去年12月被美國情色網站《IsMyGirl》提出邀約合作後,如今另家競爭業者《CamSoda》也發信給籃網老闆蔡崇信,希望能在3月亞特蘭大明星賽期間,給予哈登和籃網隊友免費視訊專屬服務,讓血氣方剛的球星能在聯盟防疫規定下「安全娛樂」。

先前全美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NBA本季明定嚴格規範,禁止球員進入所處城市酒吧、賭場等大眾娛樂場所,而習慣在脫衣舞俱樂部出沒的哈登季前卻率先違規,甚至暫未參與火箭訓練營,為此《IsMyGirl》向聯盟提議結盟,消息傳出引發各界熱議。

如今哈登轉戰籃網,《CamSoda》老闆帕克(Daryn Parker)又嗅到明星賽龐大商機,日前特地致信籃網高層,並提出讓人難以拒絕的建議,即讓熱衷夜生活的哈登等籃網球星,獲得VIP會員頂級待遇,明星賽期間可以乖乖待飯店房內,透過網路隔空享受優質服務,以免這票浪子在亞特蘭大寂寞難耐,外出尋歡作樂又招惹是非。帕克還強調,若籃網球星贏得今年明星賽MVP,該網站還將加碼重賞,甚至讓籃網全隊整季都當免費會員。 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