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江少慶、王維中誰強? 大聯盟級洋教練給答案

2021/02/27 16:37

味全龍投手教練希伯特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江少慶投入今年中職選秀話題延燒,曾在印地安人帶過他的味全龍投手教練希伯特認為,「他跟李振昌一樣,私底下是斯文人,一到球場上就很有霸氣,這是他過人的地方。」

江少慶剛加入印地安人時,希伯特曾以投手教練身份指導,他說,一開始江少慶是速球派,變化球控制不夠好,現在是完成品,不只有球速,其他球種控球也很理想,「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他有4個球種能交互運用,這樣投手是打者最不想看到的。」

味全龍陣中有王維中坐鎮,江少慶已被富邦悍將狀元籤鎖定,下半季2大強投的對決,將是中職一大話題,但究竟誰比較強?

希伯特認為,兩人都能為球隊奪勝,「但棒球數據可能騙人,場上成績是一回事,他們在場下的影響力,還要看團隊多需要這種等級的投手。」他笑說,「兩人如果同場對決,可能是一場0比0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