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強勢回歸助湖人止敗 施洛德對聯盟防疫頗有意見

2021/02/27 16:47

施洛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近況低迷的湖人今在主場迎戰拓荒者,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拚出28分、11籃板、7助攻、4抄截與3阻攻的全能數據,加上後衛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隔離歸隊挹注22分,衛冕軍102:93擊退拓荒者,總算中止4連敗噩夢,賽後施洛德對聯盟防疫措施頗有意見,忍不住向採訪媒體抱怨一番。

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復出先發上陣31分鐘,除了14投6中、9罰全中,全隊火力僅次詹皇,另貢獻3籃板、2助攻、1抄截,他先前因家人檢測出陽性反應,準備到球場對戰籃網時,在車上接到電話臨時被拉下,隔離長達7天之久,談及因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被迫缺陣4場的話題,這位湖人控衛抱怨:「很傷人,我從沒感染過,檢測結果一直是陰性。情況就是如此,NBA這方面必須要做的更好,他們肯定需要改進,看到隊友們在連敗中掙扎,這真的很糾結。」 

儘管明星大前鋒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持續因傷缺陣,如今施洛德強勢回歸,至少讓孤軍奮戰的詹皇多了幫手,「他帶來能量,為全隊激盪出火花,鬥志更點燃了我們整體。很高興他回來了,形成非常關鍵的影響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