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選秀熱門呂彥青進牛棚 美、日式教練各有評價

2021/02/27 17:13

味全二軍投手教練蕭一傑(中)觀看呂彥青牛棚狀況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有機會參加今年中職選秀的前阪神虎投手呂彥青,目前跟隨味全龍訓練,今天第2次牛棚,約投40球,味全二軍投手教練蕭一傑認為,直球有水準,有尾勁又有角度,打者不好攻擊。

優質左投呂彥青第二度牛棚,嘗試直球和多種變化球,蕭一傑和投手教練希伯特都在場邊觀察。希伯特說,「第一次看他投球,看起來控球很不錯,許多變化球也頗刁鑽,看他出賽會很享受。」

呂彥青自評,直球的位置和尾勁都保持不錯,現在就求變化球的位置。

蕭一傑認為,呂彥青的質本來就不錯,現階段只要求瞄準內、外角練習,不要在意高低,「以他這種等級,這應該是小CASE,他都有做到。」

呂彥青直球不像王維中是剛猛型,充滿美式風格,蕭一傑分析,他是「帶有台灣特色的日式投球型態」,有點像上原浩治。至於變化球,他認為會出國的選手,通常都不光是球速快,第2、3種也會有一定水準。

呂彥青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