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兩代「最強高中生」新竹先合體!陳將双迎小巨蛋首秀好興奮

2021/02/27 17:17

陳將双和高國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竹報導〕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,在地學校光復高中今全隊受邀進場看球,而光復陣中有「最強高中生」稱號的陳將双,和過去也曾有同樣頭銜的高國豪相見歡,陳將双表示,很開心能在台灣看到他打球,希望學習他的優點,期待學長持續在舞台上繳出好成績。

陳將双雖已多次進到攻城獅主場看球,但首次有機會坐在場邊還和攻城獅球星高國豪互動,他表示,在台灣很少有這樣主客場制的賽事,和美國的比賽很像,「主場裡全部的球迷都在幫自己加油,這感覺超酷的。」P.LEAGUE+在台灣帶起籃球風潮,陳將双認為,對球員來說,未來多了一個選項,會是一種動力,想更努力提升自己,希望有能力挑戰更高舞台。

陳將双這季返台加入光復,幫助球隊闖進4強,下週將迎來生涯小巨蛋首秀,他說:「從來沒去過小巨蛋,只有經過去旁邊的紅館,心情很興奮,但又怕太過興奮,所以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,很怕太衝反而會失常。」

陳將双也期待能在小巨蛋留下美好回憶,他開玩笑說:「這是人生中很難得的經驗,能以主角的身分進去小巨蛋,除非我以後去當歌手,不然也很少有這個機會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