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陳子威接班人? 張鎮衙「打卡上班」轟22分 率政大2連勝

2021/02/27 17:25

政治大學張鎮衙(中)拿下全隊最高22分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被看好搶進4強的政治大學,在今日靠著隊長張鎮衙「打卡上班」砍進5顆三分球,攻下本屆次高22分,政大最終以76:55大勝輔仁大學,奪109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8強2連勝。

張鎮衙前役對高師大恍神,三分球7投1中創本屆新低,此仗提升至8投5中,他說:「我這場比賽就打卡上班了,且隊友也幫我製造不少出手機會。」

畢業於HBL南山高中的張鎮衙,過去就擁有不俗的投籃手感,和政大總教練陳子威有著幾分神似。威總透露,張鎮衙比同時期的他更是出色,畢竟子弟兵的身體條件更好,又有不錯的投籃準度,「我希望他可以把身體養得更好,找到更多進攻武器,未來才能在職籃賽場站穩腳步。」

政大近年積極網羅高中HBL聯賽MVP,包括松山高中林勵、能仁家商林彥廷、游艾喆,整體陣容堪稱豪華,只是過去兩屆都和4強門票失之交臂,陳子威表示,本屆8強要一步一步來,累積更多勝場,朝4強的目標邁進。

政治大學張鎮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政治大學張鎮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