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瘋迷電玩無視枕邊人 英超名將阿里又被辣模甩了

2021/02/27 17:37

英超熱刺隊24歲球星阿里日前已被辣模女友梅兒甩了,消息傳出引發各界熱議。(取自個人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瘋迷電玩卻無視枕邊美人,英超熱刺隊24歲球星阿里(Dele Alli)日前已被辣模女友梅兒(Ruby Mae)甩了,消息傳出引發各界熱議。

據英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位英格蘭國腳與梅兒自2016年公開交往,迄今已分分合合多次,今年情人節前夕,再度驚傳梅兒搬離阿里市價約200萬英鎊(約7958萬台幣)豪宅的八卦。

原來她的閨蜜爆料,阿里沈迷電玩遊戲經常忽略女友,尤其花太多時間在知名動作生存遊戲《要塞英雄(Fortnite)》,令遭冷落的梅兒心生厭倦,經常與阿里爆發爭吵衝突,「兩人的關係一直都不太穩定,這段戀情已經接近結束了。梅兒當然非常傷心,畢竟曾經共同擁有美好時光,但她已經打包好行李,要重新展開獨立的全新生活。」 

去年5月阿里曾在家中慘遭蒙面歹徒持刀搶劫,這位當時週薪15萬英鎊(約597萬台幣)的中場名將,還因為反抗挨了一拳。   

名模梅兒。(取自個人IG)

英超熱刺隊24歲球星阿里。(取自個人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