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塔克老師缺席無礙 希克斯+杰倫攻52分助夢想家擊敗勇士

2021/02/27 18:05

希克斯繳出全隊最高27分、12籃板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在主場迎戰富邦勇士,雖然陣中得分王塔克缺陣,但杰倫、錢肯尼和希克斯得分都突破20分,終場以101:89大勝富邦勇士,收下4連勝且近7戰6勝,氣勢頗佳。

夢想家洋將塔克以場均26.8分為聯盟得分王,不過先前碰上勇士,3戰狀態不理想,合計僅攻下34分,今天也未出賽,夢想家改登錄杰倫及希克斯兩名洋將。

夢想家上半場打完以4分落後,第3節靠著杰倫在外線開火,個人單節進帳12分的火燙表現,幫助夢想家在第3節超前;勇士雖然在決勝節以一波10:3攻勢扳平,卻沒能逆轉戰局,苦吞對戰2連敗。

夢想家今全隊共投進14顆三分球,希克斯繳出全隊最高27分、12籃板,杰倫挹注25分、5助攻,錢肯尼進帳21分。勇士林志傑攻下全隊最高27分也是本季新高,辛特力、賈西亞都拿下14分,不過團隊發生24次失誤,種下敗因。

夢想家杰倫。(PLG提供)

夢想家錢肯尼。(PLG提供)

富邦勇士林志傑。(PLG提供)

富邦勇士林志傑。(PLG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