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奧運資格賽再配江少慶 選秀熱門捕手有期待

2021/02/27 18:30

吉力吉撈.鞏冠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確定參加中職選秀的強打捕手吉力吉撈.鞏冠,將在今年中職二軍出賽,5支球隊都將緊盯其表現,吉力吉撈也有個期許,能入選6搶1資格賽,再和江少慶搭配一次。

吉力吉撈是罕見的捕手砲,曾在2017-18年於小聯盟連續2季雙位數全壘打,進職棒前他是名三壘手,印地安人幫他轉型捕手,恰巧遇到總教練葉君璋帶著他,一路升至3A,並在有限的3A比賽中,和江少慶搭配,也是兩人最後1次搭擋。

聽到江少慶投入中職選秀,吉力吉撈坦言,「我跟大家一樣很震撼,這是好事,大家遇到的情況都一樣(疫情),他的實力是真的有機會上大聯盟,希望我們能一起加油,有機會跟他對決。」

吉力吉撈表示,他對捕手非常執著,「其實我從小就想當捕手,想要待在這個位置,現在守備上沒有什麼問題,我很有信心。」

前次披上國手戰袍已是2014年仁川亞運,這段期間的國際賽,不是正好開刀治療,不然就是球團不放人,如今回到台灣,來到有呂彥青、胡智為跟隨、王維中效力的味全,有利他競爭奧運資格賽名單,同時也能在國際賽上,提供其他中職球隊參考。

吉力吉撈說,如果有機會為國家打球,當然會很期待,這是一件很驕傲的事情,也期待能和前年在12強扮演王牌的江少慶再次搭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