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不讓怪力男專美於前 大理重砲捕手李展毅也開轟

2021/02/27 18:42

李展毅(右二)今天開轟。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三階段16強賽事,成德高中今天與大理高中打得激烈,鏖戰到延長賽12局才分勝負,最終成德靠對手再見暴投以10:9險勝,拿下二連勝。

大理高中全場僅敲6支安打,重砲捕手李展毅4局上轟出陽春全壘打,為個人在這屆賽事的第2轟,與李灝宇同日開轟,李灝宇已敲5轟,不愧為「怪力男」;李展毅在108學年度木棒聯賽也有3轟,長打能力不在話下。

李展毅出身台北龍山少棒、大理青少棒、青棒,身高188公分、體重破百公斤,身形壯碩,過去他在高中木棒聯賽、玉山盃、王貞治盃都曾拿過全壘打獎,不過蹲捕功力有待雕琢,被評為攻優於守的捕手,也能守一壘,今年畢業有機會投入中職季中選秀。

李展毅今天開轟。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成德、大理在比賽前段互有領先,正規賽9局打完5:5平手進入延長賽,突破僵局制中,兩隊仍互咬不放,一路鏖戰到12局,大理靠陳致佑適時安打超前比數,下半局成德靠鄭景文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,二壘上的盧奕呈在2出局後盜上三壘,最終靠大理投手發生再見暴投跑回致勝分。

成德在驚逃駭浪中搶下這一勝,總教練黃郁倫賽後直呼:「快要心臟病了!」他也提到,球員在比賽後段的戰術執行能力不如預期,是陷入苦戰的主因,「關鍵時刻都差臨門一腳,戰術都失敗,不然前面表現都不錯。」

李展毅(右一)體型高大壯碩,屬重砲型捕手,教練站在他旁邊身形顯得嬌小。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12局下盧奕呈滑回本壘得分,成德高中今天贏得驚險。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