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擊敗龍頭爵士太嗨! 明星中鋒俏皮跳舞讓「士官長」笑了

2021/02/27 21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今以124:116擊敗聯盟龍頭爵士,近期豪取5連勝,明星中鋒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賽後俏皮跳舞,讓個性嚴謹的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都露出燦笑。

熱火此役與爵士打得難分難捨,雙方一路拉鋸,直到巴特勒決勝節讀秒階段跳出來接管戰局,才將比賽定調。巴特勒全場22投12中,狂轟33分、10籃板、8助攻,艾德巴約繳出19分、11籃板、7助攻的成績單。

熱火雙星巴特勒(前)、艾德巴約(後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根據《SportsCenter》在推特貼出的賽後影片,可以看到當巴特勒在接受訪問時,艾德巴約從一旁逗趣入鏡,接著站在巴特勒身邊俏皮跳舞,巴特勒也笑著對鏡頭虧艾德巴約說:「他現在認為他是一號人物,因為他剛與喬丹品牌(Jordan Brand)簽約。」兩人的互動模式非常有趣。

熱火近期寫下5連勝,目前整體戰績以16勝17敗排在東部第5,明日休兵1天後,將在主場對東部第11的老鷹展開二連戰,有望繼續堆高連勝場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