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學長輸精管破裂! 義守邱子軒扛起來 率隊大勝衛冕軍奪2連勝

2021/02/27 19:32

義守大學邱子軒攻下26分、14籃板,率隊以8大勝衛冕軍健行科大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義守大學主力長人呂威霆前役因遭對手擊中下體,導致輸精管破裂,於昨晚趕緊動刀治療,確定8強報銷,而學弟邱子軒承諾教練謝玉娟要在今日連本帶利討回來,他攻下26分、14籃板,加上全隊共砍進16顆三分球,義守最終以89:71大勝衛冕軍健行科大,在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8強取得2連勝。

邱子軒在HBL東山高中畢業後就赴美追夢,直到去年才決定返台,而他也是備受期待的籃壇新星,他本屆平均攻下15.7分、6.2籃板,屬義守的攻擊利刃。不過,邱子軒昨手感低迷,10次出手僅中1球,拿到個人新低3分,且在延長賽還犯滿畢業,他自嘲,「我前一場不知道在幹嘛,犯規比得分還多。」

少了呂威霆坐鎮禁區,邱子軒不僅扛起進攻重任,還成為陣中的籃板魔人,此仗就抓下UBA個人新高14籃板,加上白曜誠攻下20分、陳品銓17分、蘇文儒14分,重點是團隊更砍進16顆三分球,命中率高達44.4%,直接打趴衛冕軍。

義守大學邱子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義守大學邱子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呂威霆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