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里德狂砍43分創本季最高!領航猿賞攻城獅5連敗

2021/02/27 20:28

領航猿洋將里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竹報導〕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,吸引5103名球迷進場觀戰,雖然攻城獅洋將狠投飆進7顆三分球、進帳40分,但領航猿里德火力更凶猛,砍下本季聯盟新高43分,率隊以106:98獲勝,也賞給攻城獅5連敗。

攻城獅洋將狠投在上半場投進3顆三分球,一人獨拿20分,率隊取得2分小幅領先,易籃後雙方展開拉鋸;決勝節領航猿里德、關達祐輪流挺身而出,打出一波18:3攻勢反超,最後關頭攻城獅採取犯規戰術未果,在自家主場吞下5連敗。

領航猿里德今投進5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43分,改寫先前台新夢想家塔克所保持的聯盟本季最高得分42分,關達祐進帳14分、9助攻。里德表示,其實拿下多少分數並不重要,主要是得幫助球隊贏球,且這一勝對球隊而言很重要,畢竟前一戰輸球,不能陷入連敗的情況。

攻城獅狠投飆進7顆三分球,進帳40分,塔壁17分、18籃板,蕭順議繳15分為本土球員最佳。雖然繳出全隊最高40分,但狠投說:「40分不代表什麼,沒辦法幫助球隊贏球,拿幾分都沒有意義。尤其最後幾分鐘我們沒繼續把分數咬住,讓對手有機會連續得分超前,非常可惜。」

領航猿陳冠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領航猿關達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攻城獅洋將狠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攻城獅成力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攻城獅高國豪成功抄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攻城獅洋將塔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攻城獅蕭順議全場幾乎都扛大他1號對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