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去年底清創手術完 翁瑋均今年有好的開始

2021/02/27 20:57

樂天桃猿隊投手翁瑋均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去年球季結束後,樂天桃猿隊翁瑋均選擇動刀根除手肘骨刺,春訓期間他以完全健康之姿出戰,今天公辦熱身賽僅是他首度實戰,面對富邦悍將小試身手投2局、僅被擊出1安打、無失分。

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,翁瑋均今天是首度正式比賽,本就僅設定他投2局。曾總說:「畢竟才剛復原,進度會比較慢,但整體復健進度都在掌握之中,下一場會讓他投到5局,也能夠趕上開季。」

翁瑋均自認今天狀況普通,他說:「畢竟是今年首度實戰,還有一些陌生感。去年球季中後段,就覺得手不舒服,後來檢查發現有骨刺狀況,醫生評估動刀後恢復很快,跟教練討論後決定根除。」

去年秋訓,翁瑋均持續復健,如今趕上春訓和熱身賽,他說,教練要他不要急,準備好投球的心情再跟上。今天首度拿新的用球實戰,翁瑋均說:「球的縫線比較粗,握起來比想像中好握,球畢竟是投手的武器,要盡快去適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