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世新4名「黑旋風」只拿27分 遭台師大扳倒吞首敗

2021/02/27 21:09

臺灣師大擊敗世新大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世新大學坐擁3名外籍生,以及能飛能跳的後衛阿巴西,成為109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的4強大熱門,只是世新4名好手今天火力消失,僅合力進帳27分,最終以62:65不敵台灣師大,吞下8強首敗。

世新近年積極找外籍生助拳,目前有208公分丹尼爾、198公分沙巴斯丁及198公分伊波卡,至於已成為「新台灣人」的阿巴西更是一把進攻利刃,在8強首戰對防守強權國立體大,他更是猛轟生涯新高37分。

阿巴西此仗僅取12分、丹尼爾7分、沙巴斯丁及伊波卡都拿4分,全隊表現最佳簡賀宇的15分,只是他們全場發生16次失誤,且三分球僅28投6中,成為輸球主因。

台師大昨延長賽不敵義守大學,這場全隊重新出發,共砍進11顆三分球,大三射手黃泓諭進帳12分、林信寬10分、林仕軒11分,主控隊長陳又瑋繳出9分、6籃板及4抄截。主帥王志群認為,8強前設定健行科大、世新大學及政治大學實力較出色,但我們今日走在正確方向,擊敗實力堅強的對手,能有效提升士氣,希望明天能再接再厲贏下比賽,努力搶下4強入場券。

臺灣師大黃泓諭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世新大學阿巴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世新大學丹尼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世新大學簡賀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師大陳又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師大林仕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師大林信寬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