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暖心!援助老東家休士頓災民 哈登出錢又出力

2021/02/27 22:44

哈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德州遭遇百年來最嚴重的暴風雪肆虐,許多當地民眾生活陷入困境,過去在火箭效力近9個賽季的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,近日已多次為休士頓市民提供協助,絲毫未受先前「賣我爭議」而遭火箭球迷痛罵影響。

已轉戰布魯克林籃網的哈登,依然心繫著西岸老東家,近來更新個人IG,再次向休士頓民眾伸出援手,他大方承諾提供相關物資、人力、修繕等,以協助災民重建因嚴寒受損的家園,「休士頓!如果有人需要幫忙修理你家的管路系統,請聯繫我們!我已經聯繫Trae Tha Truth、DJ Mr Rogers,我們將竭盡所能,幫助更多的人們!」

儘管當初哈登離開火箭鬧得滿城風雨,被交易至東岸後,他在休士頓投資的新餐廳Thirteen更被大量負評灌爆,但為了援助飽受惡劣氣候所苦的休士頓居民,這家餐廳日前才免費提供3000份食物,哈登還另外提供飲用水給災區。  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ames Harden(@jharden13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