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台電男排強勢挺進冠軍戰 週日對決雲林MIZUNO

2021/02/27 23:32

台電男排輕取桃園臺產,順利晉級冠軍戰,持續朝7連霸邁進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企排聯賽16年於台大小巨蛋展開季後挑戰賽,例行賽24連勝的台電男排火力全開,25:17、25:21、25:18輕取桃園臺產,順利晉級冠軍戰,持續朝7連霸邁進。

台電男排在隊長戴儒謙靈活戰術運用下,用快攻頻頻破壞對手節奏,直落3終結臺產闖進冠軍戰的希望,台電執行教練葉志堅認為,失誤少是拿下本場比賽的關鍵,希望週日能以相同勝利方程式,冠軍戰乘勝追擊。首強台電的壓軸對手,則為雲林MIZUNO,採3戰2勝5局制。 

雲林MIZUNO面對例行賽交手1勝5敗的強敵臺中長力,展現毫不畏懼的猛攻,隊長黃正良與曾祥銘雙雙發威,25:23、25:21、26:24強勢晉級,搶下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,挑戰許久未嘗敗績的超級強權台電男排。

雲林MIZUNO搶下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。(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