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被網友戲稱「四幻神」蕭順議正面思考

2021/02/28 07:06

蕭順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竹報導〕新竹街口攻城獅蕭順議昨和桃園領航猿一戰繳出本土球員最佳15分、4籃板,被教練林冠綸稱讚逐漸打出身價。蕭順議透露,自己無論練球、比賽都提早到場練投,希望把手感調整到最好,而打不好時面對網友調侃,他也坦然面對。

28歲的蕭順議在UBA時期曾榮膺得分王,2015年以榜眼之姿加入SBL,先後披上富邦勇士、金酒、璞園戰袍,卻遲遲沒能站穩腳步,如今加入攻城獅漸漸找到自己的定位。蕭順議透露,近期無論練球、比賽都會提早到場練投,想把手感調整好,也在場上盡力做好教練交代的事情,盡可能去幫助球隊。

提到轉隊後的改變,蕭順議表示,過去在富邦勇士人才濟濟,要獲得穩定出賽時間並不容易,到了攻城獅後,大家也想爭取上場機會,但隊友們會相互鼓勵,團隊氣氛很好,他說:「當然希望能在這裡待久一點。」

即便積極尋求突破,打不好時仍遭網友嘲諷,先前蕭順議和隊友潘冠翰、田浩、林明毅被網友戲稱是「潘蕭田林四幻神」,球隊也拿來行銷,讓他們在春節時合體發紅包。對此,蕭順議說:「有人酸就代表有人看,並不會特別在意,但也提醒自己要更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