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確定了!林書豪揮別背傷週一復出 結束連5場休兵

2021/02/28 01:15

林書豪透過網路社交媒體宣告,自己的傷勢已復元,將在週一出賽。(圖擷自林書豪臉書)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現年32歲的林書豪,已因背傷問題在G聯盟賽事休兵逾1週,不幸中的大幸是,他確定將在台灣時間週一凌晨12時復出,為聖克魯茲勇士出戰奧斯汀馬刺。


日前已重新展開訓練的林書豪,能否儘快歸隊參賽?備受各界矚目,他在網路社交媒體向球迷透露,其實傷勢已經復元,台灣時間週日對長島籃網之戰就能上場,但球隊為了保護他,還是希望週一再上陣。林書豪在視頻中說:「我有兩個很重要的新消息想跟你們分享,第一,我慢慢開始喝茶和湯。第二,我周日(美國時間)會打,我很高興。我週六可以打,可是因為我們隊不要直接打背靠背,所以我週六不打,周日回到球場,Yes,太期待了!」 


林書豪放棄中國CBA高薪與人氣,留在美國加盟發跡球隊勇士旗下的聖塔克魯茲,至今在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G聯盟聯賽上陣5場,繳出場均19.6分、7.2助攻、2.8籃板、1.6抄截,帳面數據亮眼,但開季迄今豪小子因傷缺席多達6場,尤其近來連續5役高掛免戰牌,健康狀況引發許多球探疑慮,恐不利他重返NBA,因此週一這位資深老將勢必把握機會好好表現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