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法網大黑馬冠軍又封后!史威雅蒂稱霸阿德雷德

2021/02/28 07:07

史威雅蒂拿下生涯第二冠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500等級阿德雷德網賽落幕,去年法網大滿貫爆冷封后的波蘭19歲黑馬史威雅蒂(Iga Swiatek) ,此行5連勝1盤未失,笑擁職業生涯第2座巡迴賽單打冠軍,世界排名週一也將升至生涯新高第15席。

史威雅蒂雖於澳網女單失利,16強慘遭羅馬尼亞前世界球后哈勒普(Simona Halep)3盤大逆轉復仇,她仍留在澳洲繼續參賽,轉戰阿德雷德連戰皆捷,這位第5種子連續5場直落2闖關,包括決賽只花62分鐘,就挾兩個6:2横掃瑞士名將班西琪(Belinda Bencic),展現壓倒性優勢強勢攻頂。  

去年法網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順延9月底才開打,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史威雅蒂一路爆冷,繼羅蘭加洛紅土一戰成名後,如今又在南半球笑擁巡迴賽第2冠,令她和團隊士氣大振,也對接下來賽季充滿信心。

史威雅蒂拿下生涯第二冠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