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「到底還要不要打啊?」 勇士許總怒飆球員單打獨鬥

2021/02/28 07:09

臺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PLG聯盟龍頭富邦勇士昨碰上夢想家,三分球21投僅7中,團隊還發生多達23次失誤,最終敗下陣來,吞下本季第4敗,也是對戰2連敗,洋將賈西亞在第三節發生離譜失誤,也讓主帥許晉哲難得動怒。

第三節勇士僅得19分,卻被夢想家攻下30分,成為勝負的分野。

第三節還剩約5分鐘,勇士僅拿下9分,賈西亞卻不在狀況內,還發生非受迫失誤,許晉哲也立刻喊出暫停。

當時許總臉色相當難看,並在暫停時叫翻譯轉告賈西亞,「問他到底還不要打阿,這麼連這球都接不住呢?一直單打獨鬥我們也不用打了,這節只拿9分!」

本場比賽勇士並未登錄中鋒塞瑟夫,而是用賈西亞搭配辛特力,賈西亞全場攻下14分、12籃板,卻也發生6次失誤,同時還吞下6次犯規,表現不盡理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