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婆IG發文爆料他將退休 普侯斯:誤會一場

2021/02/28 09:25

普侯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天使隊老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的妻子在Instagram發文表示,今年賽季將會是丈夫生涯最後一年,不過美國媒體透露,普侯斯其實還沒做出決定,而今普侯斯也透過媒體訪問表示,今年年底會做出決定。

普侯斯的妻子Deidre日前發文表示,今年將會是普侯斯生涯最後一個球季,「我有幸陪他走過23年的棒球生涯,現在要全新祝福他完成這趟旅程。」卻因此引發外界以為普侯斯要退休,隨後Deidre也更改文章並澄清,今年只是丈夫「合約的」最後一年,單純要替他加油。

這場誤會普侯斯在《洛杉磯時報》採訪中再度澄清,表示文章只是妻子每一年都會給他的祝福,並表示妻子後來向他道歉,但他認為這並無大礙。

普侯斯生涯從紅雀隊起步,2011年與天使隊簽下10年2.54億美元的合約,2018年達成3千安里程碑,2020年球季出賽39場、打擊率2成24、6轟、25分打點,攻擊指數掉到0.665,是生涯新低,不過去年以662轟獨居生涯全壘打榜第5名,離第4名的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還有32轟

41歲的普侯斯和天使的合約也將在今年走完,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,是否考慮退休,表示:「我認為這決定今年年底會做出。」他坦言,目前心思全心集中在保持健康,並為球隊爭取勝利。另外他也指出,若真走到了退休,任何形式的公布都會比在Instagram發文來的正式,「當我覺得該走的時候,大家會馬上發現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