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新人王輸給大谷後沉寂至今 洋基小將還沒被忘記

2021/02/28 08:28

安杜哈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在2018年打出驚奇表現,季末在新人王的票選中惜敗大谷翔平屈居第二,隔年受到肩傷影響,三壘位置被厄謝拉(Gio Urshela)取代,新球季的定位不明,但洋基板凳教練門多薩(Carlos Mendoza)掛保證,球隊並沒有忘記他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門多薩受訪時說道:「我沒有忘記安杜哈爾,而且我相信教練團也沒有忘記他,我們知道他能夠成為哪種類型的球員,我們都知道他有過怎樣的賽季(2018球季)。」

安杜哈爾在新秀年敲出27轟,但2019年因為肩膀傷勢僅出賽12場,在同年他也被厄謝拉取代,失去了三壘手的位置,去年縮水賽季他在工具人的角色上表現也不佳,打擊率2成42不說,21場出賽中更是僅有敲出1發全壘打。

目前洋基隊26人名單還沒有一個明確的位置能夠給安杜哈爾,但事情仍有可能出現轉機。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說:「他有過一個很頂尖的賽季,我們也知道他仍然有許多天分,我們在佛雷瑟(Clint Frazier)身上看過,我也不會放過Miggy的任何天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