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林子偉」怎麼念? 雙城公關請本人親自示範(影音)

2021/02/28 08:10

林子偉。(圖片取自Ethan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林子偉在去年加盟雙城隊,將在春訓力拚擠進開季名單當中,而雙城為了讓球迷更認識每個球員的名字該如何發音,也找上了林子偉,特別請他錄製短片,教雙城球迷「林子偉」這三個字的正確發音。

雙城隊公關Dustin Morse推特中釋出林子偉的影片,林子偉在影片說道:「My name is Tzu-Wei Lin,Tzu-Wei Lin。」有美國網友也在底下表示,這個影片很棒,能夠讓粉絲更了解球員的發音,讓球員們有更像在家的感覺,也有球迷指出,簽下林子偉是個很棒的補強。

林子偉今年受邀參加雙城隊春訓,他預計將爭取球隊第二號工具人的角色,不過日前雙城剛簽下曾在單場比賽完成「完全守備」的資深工具人羅邁(Andrew Romine),再加上原本的阿斯圖迪歐(Willians Astudillo)與年輕內野新秀Travis Blankenhorn,林子偉想從春訓當中脫穎而出並不容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