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巴特勒原有望入選明星隊 卻為艾德巴約婉拒參賽?

2021/02/28 09:24

巴特勒和艾德巴約皆成本屆明星賽遺珠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每年明星賽不免有遺珠之憾,本季熱火便有2名呼聲極高的球星巴特勒(Jimmy Butler)和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並未入選。然而近期消息指出,巴特勒其實大有機會入選明星隊,只是最終他為了艾德巴約而婉拒參加。

在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因傷退賽後,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成為了接替入選。然而根據佛羅里達地方新聞Five Reasons Sports報導,巴特勒原先才是替補的首選。巴特勒本季一度染疫缺陣,但回歸賽場後繳出場均20.1分、7.8籃板、7.8助攻的全面數據,率領熱火打出一波10勝5敗的小高潮,目前勝率暫居東部第5。

沙波尼斯遞補入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據傳聯盟向巴特勒提出邀請,卻遭對方婉拒,原因是他心目中更適合入選的艾德巴約也未入選。「NBA希望將巴特勒選入明星隊,但他拒絕參賽,除非艾德巴約也一同入選。」報導指出。

艾德巴約上季為明星隊一員,本季身手全面進化,場均數據提升至19.6分、9.6籃板、5.5助攻,然而在前鋒位置還有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藍道(Julius Randle)和沙波尼斯等人的情況下,艾德巴約遺憾地遭到割捨。

替補入選的沙波尼斯本季表現大爆發,場均能貢獻超過20分10籃板,然而第一波名單公布時也不見他的名字,差點就要成為遺珠之一,所幸最終還是驚險入選。這是他生涯第2度參加明星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