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相隔1004天再飆100英哩火球! 大谷翔平驚呆隨隊記者

2021/02/28 08:52

大谷翔平今天主投2局投出4K無安打,更飆出100英哩火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進行大量訓練,並前往西雅圖知名的棒球訓練中心《Driveline Baseball》訓練的大谷翔平,今天第二度於春訓進行Live BP(實戰投打練習),根據天使球團透露,這次他的球速已經能夠催到100英哩(約160公里)。

根據天使隨隊記者艾達亞(Fabian Ardaya)在推特上透露,大谷翔平今天一共練投35球,最快球速來到100英哩,他也在推文底下張貼一張大谷翔平很驚訝的照片,用來表示自己看到這個數字的感想。

而根據《產經體育》駐美記者山田結軌在推特上的貼文指出,今天大谷翔平預定投2局,而他一共面對7個打席,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,投出1次四壞保送、4次三振,被打出1個內野滾地球與1個內野高飛球,一共投了35球。

有網友幫大谷翔平計算,他上次投出100英哩以上的火球已經是1004天前(美國時間2018年5月30日),當時他在面對老虎的比賽投出101.1英哩的速球。

大谷翔平今天進行第二次的實戰投打練習,一共用了35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