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再見童年回憶!高國豪不捨悼吳孟達「一路好走」

2021/02/28 08:58

高國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演出《與龍共舞》《少林足球》《賭神》等經典電影的港星吳孟達昨因肝癌逝世,也引發台灣影迷悲痛不捨,攻城獅球星高國豪、大聯盟的林子偉也在IG發文向吳孟達致意。

他寫下:「達叔....一路好走」,還有難過的表情,下方球迷也留言:「我也是看著達叔的電影成長的。」「也希望國豪發威不要讓攻城獅的戰績在第一年就一路好走…」。

攻城獅昨晚在主場對上領航猿之戰,雖然前三節一路領先,眼看有機會終止連敗,卻在第四節崩盤,遭到領航猿13:0「一波流」攻勢帶走,最後遺憾吞下5連敗,戰績持續敬陪末座。高國豪上場31分鐘攻下8分7助攻4抄截成績。

此外雙城隊台灣好手林子偉也在臉書發文:「今早起床,聽到令我難過的消息,看著吳孟達電影長大的我,於今日蒙主恩召,沒有病痛了,希望他一路好走,謝謝他帶給我們精彩好看搞笑的電影。」

 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Oscar Kao(@kaooscar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