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湯能否打到40歲? 其父親點出關鍵

2021/02/28 10:20

K.湯與爸爸。(取自NBA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員M.湯普森(Mychal Thompson)是勇士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的父親,今日M.湯普森接受美媒訪問時,透露他們父子談話內容,指出只要保持健康,K.湯普森打到40歲不是問題。

M.湯普森向《NBC Sports Bay Area》說道:「我對K.湯普森說,假如你真的願意,你打到40歲不是問題,但關鍵是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尤其是你已經邁入30多歲時。」

K.湯普森連兩個賽季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現年31歲的K.湯普森,連2年遭遇重大傷勢所困,先是2019年5月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好不容易膝傷痊癒,又在去年11月季前訓練時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,連兩個賽季報銷,復出之路相當崎嶇。

此外,M.湯普森還點出一項關鍵,就是K.湯普森的球風與卡特(Vince Carter)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等人大不同,不用切入禁區討生活,承受激烈的身體對抗,有助於延長職業生涯,「他能投籃,這項本領永遠會跟隨著他。」

M.湯普森也以前球員的過來人經驗告誡K.湯普森,「重要的是,當你邁入30多歲時,要減輕體重,專注於補充營養、限制飲酒和有足夠的休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