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熱身賽洋基、藍鳥打首戰 拉梅修最期待「這件事」

2021/02/28 10:22

拉梅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熱身賽開放球迷入場觀看,明洋基、藍鳥在熱身賽首日碰頭,而美聯打擊王拉梅修(DJ LeMahieu)受訪也直呼:「有球迷在,腎上腺素會爆發。」

受到疫情影響,去年還採閉門開打的大聯盟,今年開放球迷入場,除了入場保持社交距離、戴口罩外,其餘仍須詳看入場各隊規章。經歷1年沒有球迷的球季,透過《SNY》採訪,拉梅修也難掩興奮,表示非常開心球迷的回來,能再次在球迷面前比賽是一件好事,也希望今年球季能順利進行。

「我很懷念那種腎上腺素爆發的感覺,還有興奮感,而且看洋基隊比賽是多麼地讓人振奮。」拉梅修表示。

去年縮水賽季拉梅修繳出10轟、27分打點,以打擊率0.364摘得美聯打擊王,更是2020美聯MVP票選前3名,今年1月以6年9000萬美元續留洋基隊,他謙虛表示,每個賽季都不會有相同結局,即使去年表現不差,不代表今年也會有所收穫,指出:「我不並認為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。」另外他也很開心能獲球團續約,希望之後也還能繼續待在洋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