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往洋基打出大驚奇 外野好手新賽季可能被交易

2021/02/28 10:57

塔克曼有機會被球隊交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塔克曼(Mike Tauchman)在2019年被洛磯隊交易到洋基隊,並打出驚奇表現,但他在去年縮水賽季表現不佳,休賽季洋基隊的諸多操作,更顯示他在紐約的時日恐怕不多了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的文章分析,考量到目前主力外野手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賈吉(Aaron Judge)與希克斯(Aaron Hicks)的傷病史,塔克曼可能還是會在洋基隊的計畫當中,不過在去年他繳出0.648的攻擊指數,再加上洋基休賽季簽下的諸多左打,使得他有可能會在開季名單的爭奪戰中失利。

洋基在休賽季以400萬美元簽回37歲「老園丁」賈納(Brett Gardner),幾乎確定他會被放進開季名單,此外洋基還以小聯盟約簽下34歲砲手布魯斯(Jay Bruce),左打工具人狄崔奇(Derek Dietrich),這兩人都能提供塔克曼不能提供的功能性,那就是鎮守一壘的能力,他們有機會成為比福特(Mike Ford)更好的一壘選項,並擔任維特(Luke Voit)的替補。

目前塔克曼已經沒有小聯盟下放權,因此如果他開季登不上大聯盟的話,有可能會被洋基給交易出去,不過目前塔克曼仍還沒獲得仲裁資格,本季薪水僅57.5萬美元,球隊還能夠再便宜控制他3年,所以洋基是否放棄他可能還得再審慎考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