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揭輸給大坂直美的收穫 外媒讚:她場內外都機智

2021/02/28 10:20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外媒「essentiallysports」近日撰文形容,雖然2021年澳網冠軍是大坂直美,不過網壇「魔術師」謝淑薇重新成為女單焦點。

謝淑薇在此次澳網擊落2名種子,創下生涯首度前進大滿貫8強紀錄,雖然最終在8強戰不敵最後冠軍大坂直美,不過謝淑薇近日受訪,也談到在這場比賽中的收穫。

謝淑薇表示:「每個時刻都是特別的,無論輸贏,有時候甚至要輸球才能學到更多。」

「在和Naomi對決的時候,我看見她發球的時速,感覺就是『哇』,你必須向前看,要看她好的地方,我就是這種人。」謝淑薇表示。

謝淑薇表示在今年接下來的賽季充滿信心,希望持續在WTA發揮自己獨特的球風,不過她也坦承,自己的發球不可能像大坂那麼快。該文也形容,謝淑薇「場內外都充滿了機智與活力」。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