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爽快復仇黃蜂 上週戰犯「追夢綠」有話要說

2021/02/28 11:14

勇士明星前鋒D.格林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上週日遭黃蜂零秒絕殺,以2分差吞敗,該役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情緒失控被驅逐出場輪戰犯,昨兩軍再度碰頭,勇士以130:121快意復仇,D.格林賽後也有話要說。

勇士前次與黃蜂交手打得膠著,決勝節讀秒階段,D.格林與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在地板上爭球,此時裁判給了黃蜂暫停,讓D.格林情緒失控不停抱怨,不僅連吞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,還奉送對手2罰追平比數,最終黃蜂投進絕殺球帶走勝利,D.格林的情緒控管引發熱議。

昨雙方再次交手,D.格林繳出11分、12籃板、19助攻,寫下本季首度「大三元」成績,單場傳出19次助攻更創生涯新高,成為球隊贏球功臣之一。

賽後被《ESPN》記者Nick Friedell問及這場復仇之戰,D.格林直呼:「說是復仇之戰有點誇大了,我認為自己只是在場上做對的事,盡我所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,不能忘了上週發生的事,所以我不會稱這場球為復仇之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